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我是穷人

我?
妈妈霸爸爸的财产~
爸有好多屋子和店~
可是我不是有钱人~
我都自己存钱读书~
因为妈妈不给钱~
不是家里穷~
是妈妈不懂怎样想的~
屋子不卖干嘛?
要酱多屋子做么?
我才懒得跟你抢~
我会自己养活自己~
中一就是半工读了~
大学也是~
我不渴望有钱~
当我有钱时~
应该是失去父亲的时候而和换来的遗产~
我不要~
我宁愿自己做工~

小时候我心里的话:
爸的钱我不要~
请妈也不要再赶我离开了~
好吗?
就因为爸爸疼我吗?
你怕我会拥有全部财产?
我不要他的财产~
你不要打我好吗?

家里有问题~
爱情也有问题~
ex被别人搞大~
我爸我的储蓄给了她~
现在更穷~
不是我不要有女友~
是我没能力拥有~
家里得不到的爱~
我也希望有爱情填补下~
都是钱在作怪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